喜劇演員凱文哈特(Kevin Hart)本周才風光宣布,接下2019年2月電影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主持人的棒子,沒想到不到48小時就宣布推掉這個工作。「華盛頓郵報」報導,哈特在7日凌晨發推文指出,主辦奧斯卡的影藝學院(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and Sciences)要求他為過去曾發出有排斥同性戀字眼的多篇推文道歉,而他一開始拒絕這麼做。哈特在深夜推文中說:「我決定從主持奧斯卡的位子退下,因為我不希望在這個有許多耀眼藝人歡慶的夜晚,自己轉移了大家注意力。對於過去曾發出這些感覺遲鈍的文字,我誠心對LGBTQ(男女同性戀、雙性戀、跨性別者)社群致歉。」I have made the choice to step down from hosting this year’s Oscar’s….this is because I do not want to be a distraction on a night that should be celebrated by so many amazing talented artists. I sincerely apologize to the LGBTQ community for my insensitive words from my past.— Kevin Hart (@KevinHart4real) 2018年12月7日其實在6日晚間,哈特還在Instagram發表的一支影片上堅稱,他不會為了這些老推文道歉。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將於明年2月24日舉行,而哈特將擔綱主持人的消息本周發布後,他過去的推文就被外界拿放大鏡檢視。若有任何人想攻擊哈特沒資格當奧斯卡主持人,很容易從他的一堆恐同言論中挑毛病。新聞網站BuzzFeed News報導,本周被哈特刪除的一則2011年推文就說,「喂,如果我兒子回家想玩我女兒的洋娃娃屋子,我就要打破他的頭,用我的聲音說『你給我住手,那是同性戀』」。報導指出,只要娛樂圈宣布任何大活動的重要人選,發掘當事人過去是否在推文中嘲笑且冒犯別人,幾乎成為一種慣例。例如,曾任成龍電影「尖峰時刻」(Rush Hour)導演的布萊特瑞納(Brett Ratner),在用了排斥同性戀的字眼後,辭去2011年奧斯卡頒獎典禮製作人的職務;電影「星際異攻隊」(Guardians of the Galaxy)導演詹姆斯岡恩(James Gunn),在推特上曾提到性侵與兒童色情笑話,被外界挖出來後,迪士尼把他從這部電影第三集的導演位子拉下馬。報導提到,這幾年影藝學院愈來愈難找到理想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主持人選,因為主持人年齡不能太老,免得年輕觀眾不感興趣;又不能太年輕,免得資深重量級好萊塢人士不認同。這個人要有話題,又不能太爭議;要有一定的品味和地位,又不能擺架子等等,這些都導致理想的主持人選難產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ng369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