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「世界小姐」總決選,明晚將在海南三亞登場。這次西班牙參選佳麗艾瑪雅,跟台灣有段特別的緣份,因為哥哥住在台灣,她多次來台學中文、當義工,個人IG滿滿都是在台灣旅遊、吃鹽酥雞的照片,世界介紹影片,她還特地開口說中文。一頭浪漫長捲髮、五官精緻,笑起來甜美動人,她是西班牙世界小姐艾瑪雅伊薩爾,而她居然能說出一口流利的中文。世姐西班牙代表艾瑪雅:「我叫艾瑪雅伊薩爾,我代表西班牙參加世界小姐評選。」21歲的艾瑪雅和台灣有一段特殊的緣份,因為10年前,建築師哥哥搬到台灣落地生根,成了她造訪台灣的契機,她16歲時初次來台,曾3度來到台灣,先後住了7個月,學習中文,也當過義工。世姐西班牙代表艾瑪雅:「我喜歡親近大自然,我做瑜珈來放鬆心情。」艾瑪雅3趟台灣行,該去的知名景點都沒少,IG上看的到她在101以及中正紀念堂前留影,還體驗過道地的「台味」生活,戴著安全帽坐在機車後座,大啖鹽酥雞。世姐西班牙代表艾瑪雅:「我是個心胸開闊的人,我曾探訪過其它文化、地方還有國家,因此我學會英文,我還學會了中文。」甚至還能拿起毛筆,揮毫寫下中文字.艾瑪雅正在攻讀商業管理,還兼職當模特兒,今年9月,她從西班牙選美賽中脫穎而出,代表國家角逐世界小姐選美。等到下次她再來台灣時,就有機會捕捉到她迷人的身影。更多 TVBS 報導政治風! 年度十大熱門影片「一日幕僚」奪冠 顧殘父母養年幼弟妹 正妹背磚砍柴被封「最美女漢子」 馬尾正妹低胸殺魚 網掀暴動揪團去市場買魚 正妹誤闖美男選拔? 超萌顏值「完勝」所有女性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ng369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