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新生代演員鍾瑶和林子閎共同主演的偶像劇,由於兩位主角在劇中是一對歡喜冤家,角色非常討喜,觀眾討論度極高,最近兩人拍了一場雨中的戲,結果劇組派出兩台灑水車,從午夜拍到清晨,可讓這兩位主角累壞了。▼(圖/《艾蜜麗的五件事》)偶像劇:「你那麼關心你前女友離職的事情,你有關心過我離職的事嗎?我們分手吧,(妳剛剛才說妳相信我,跟她沒什麼。)我是真的願意相信你,但我就是決定跟你分手。」鍾瑶飾演的艾蜜麗和男友提出分手的要求,鍾瑶傷心欲絕,身體虛弱還不小心淋到了雨,最後昏倒街頭,還好被好朋友子閎發現。▼(圖/《艾蜜麗的五件事》)偶像劇:「小艾,小艾,起來,起來,起來,如果妳現在需要人陪,我可以十秒鐘出現在你面前。」子閎總是在一旁呵護著鍾瑶,算是暖男型代表,偶像劇《艾蜜麗的五件事》開播之後,鍾瑶和子閎這對歡喜冤家往往就是粉絲討論的焦點,尤其即將播出的雨中這場戲,劇組安排兩台水車不停灑水,從午夜一直拍到清晨。▼(圖/《艾蜜麗的五件事》)女主角鍾瑶:「我躺在地上,然後雨一下來的時候,我的眼睛是,它的水是整個灌進我的眼睛跟鼻子,我的耳朵就是這樣倒,我的耳朵裡全部都是雨,其實外面講什麼我都聽不到。」男主角林子閎:「其實這部戲真的蠻精彩的,就是搞這些(困難戲)。」▼(圖/《艾蜜麗的五件事》)男女主角都對這場戲記憶深刻,因為拍完之後兩人都感冒了,不過只要劇情需要、觀眾滿意,這點犧牲也是值得了。(封面圖/《艾蜜麗的五件事》)更多東森新聞報導打鬧來真的!林子閎甜救鍾瑶 笑曝:不管怎樣都濕季芹驚爆主動提分手!恩愛王仁甫多年 出國通通毀了搭地鐵火熱磨蹭…奇葩男腳趾塞她嘴!辯:在玩耍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ng369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